[Dreaming] 回籠易受驚

迴龍易受驚,萬華不會喔!哈哈哈哈哈哈~~~

好啦,是在說回籠覺啦,不是住迴龍啦。這兩天做了好幾個噩夢,都是做完皮皮們便當倒回床上回籠時夢到的。於是跟老妹討論,她說回籠非常容易做惡夢,我說對耶,我也是,那是為什麼呢。是不是要問周公?

第一個噩夢,驚到我都說夢話了。最近去了場清倉活動,和老師朋友們相見歡喜聊得很開心,也搬了很多好貨可以送小朋友,不知道是太開心了還是怎樣,我夢見大家到了晚上深夜還在倉庫聊天,那個倉庫實際上是露天但有頂棚,夢裡面的多了圍牆,牆上有窗,正聊的開心之際,窗外有人從窗戶丟垃圾近來,大家傻眼互看,外面的人也嘻嘻哈哈再丟。然後裡面的人大喊:誰亂丟垃圾?外面忽然安靜,再問:是誰?

門外悠悠走進來一個小孩,但是那個窗戶的高度小孩根本搆不到,於是我生氣大喊:「那個大人自己出來,不要叫小孩頂罪!」我驚醒發現自己在講這句夢話,躺回去睡,夢不到結果了,可惡,好想看兇手是誰。

第二個,直接進入畫面,我面前有一個小孩,正以為他很可愛時,他張開嘴巴(以爲是要普通的吐舌ㄌㄩㄝˇ),吐舌,他的舌頭很細,像中間有洞的電線一樣,口水從洞裡流出來滴滴滴,而且很黏,我整個人要倒退兩步,他舌頭還是很靠近我,黏噠噠口水滴在我手中的紙上就像膠水一樣,太詭異了,我不知道他要幹嘛,於是就嚇醒了!

剛好前幾天女鵝說她做了個牙齒全蛀,還掉牙的惡夢,我說,歐,牙齒的夢都很逼真很驚嚇,可能是牙齒要用一輩子,所以壞掉就慘了。她說也可能是她那幾天忘記戴維持器就暈倒睡著,還有因為要拍照所以很仔細刷牙,最近很在意牙齒的關係吧!

做夢的基因真的會遺傳ㄟ ,哈哈哈哈哈哈!老妹還跟我說,書上有教人睡回去夢回來的方法,歐,我好想學會啊!美夢被打擾的時候好需要這種技巧呢!

發表留言